乐清上班族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0728|回复: 40

老师说你家孩子很一般!乐清人你们怎么理解?

[复制链接]

42

主题

296

帖子

325

积分

小一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5
云日 发表于 2021-10-13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果有个老师对你说,你家的孩子就是一个很一般的孩子!!
做为家长的你们会怎么理解这句话?
微信截图_20211014094102.png
(图源网络)
二维码.jpg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

主题

726

帖子

865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865
asdxiaochuan 发表于 2021-10-13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老师还是家长?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507

帖子

532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532
不争馒头争口气a 发表于 2021-10-13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算是一般孩子,还是两般孩子,你心里这么想的,也不能这样说的,做人圆滑很重要,以后你的亲戚或朋友跟你说,你儿子很一般,咋滴,吃你家大米了吗,不管几般,跟你无关。
 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296

帖子

325

积分

小一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5
 楼主| 云日 发表于 2021-10-13 17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既不是家长也不是老师。只是看了一个帖子,觉得这句话是争议的焦点,还有我其实对这句话的字面上的意思没啥看法,我只是想知道一般人是在哪种状态下会把句子句号又二个感叹号?
 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9

主题

7715

帖子

7919

积分

初一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7919
农民工小强 发表于 2021-10-13 17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坦然接受,毕竟自己的孩子有多少斤辆自己最清楚。
 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116

帖子

179

积分

大班

Rank: 2

积分
179
2049中国心 发表于 2021-10-13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格局大一点  也没有关系   毕竟聪明的孩子还是少的     一般的意思就是不优秀
 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795

帖子

831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831
DADA1 发表于 2021-10-13 17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通过努力让他变得不一般,老师最多只是辅助,关键是自身的提升
 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1

主题

507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高一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17918
QQ
金肉肉 发表于 2021-10-13 17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家不是一般的孩子呀,心态在哪,孩子在哪,该调整心态的调整好,该教育好孩子教育好,不是任何人的一句话都可以让自己胡思乱想。
 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795

帖子

831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831
DADA1 发表于 2021-10-13 17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来没有对老师期望很高,能改变自己孩子的老师少之又少,改变都是从自身自愿出发吧,加油吧少年!
 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8

主题

7604

帖子

8262

积分

初二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8262
谨河 发表于 2021-10-13 18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好奇那个老师自己有多特别,有多不一般才会认为自己能说这种话给人贴标签,谁比谁高等了,哪怕评价孩子是很腼腆安静的孩子也比原话要好吧
 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乐清上班族网 ( 浙B2-20100310号 )

GMT+8, 2021-11-28 10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