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清上班族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091|回复: 23

真的是越看越气人,你们这些人到底在干什么?乐清市区国有商品房,3100一平。

[复制链接]

300

主题

6923

帖子

7397

积分

初一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7397
司徒二江 发表于 2026-5-29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浙江省温州市 电信
61.png 62.png

睁眼看看上面的图片,你们到底在干什么?国有证啊,不是无证,乐清市区啊,不是山角落,交通大厦,踏马的位置很偏吗?11楼,楼层很差吗?

你们一个个都在干什么?63.3万,198平啊!都已经3100一平了,为什么还会让这么低价的房子出现?我曾预言乐清市区房价会跌到四五千一平,还被骂的狗血淋头,今天看来,还是我保守了,这踏马的,都给干三千去了。

你们钱存那么多干啥?干啥都不拿出来花?仅仅拿出少少的六十万就行,为什么都不来托一下市场?

看到这个价格,我血压都上来了,怎么教都教不会?钱不花就是草纸,抓紧把低价房买起来啊!再出现这么多低价房,对咱们这些新房,高价房也会形成严重的冲击,别一个个的事不关己的样子,行吗?咱们都是几百万买的房,随便腰斩也是一两百万,要是膝盖斩就剩首付款了。你们一个个都不心疼嘛?

这主人家,260万的贷款额,只能卖零头的60多万,不管是可怜房主,还是为了大家托市,都抓紧把价格往两百万以上抬。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0

主题

6923

帖子

7397

积分

初一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7397
 楼主| 司徒二江 发表于 2026-5-29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浙江省温州市 电信
我真的要拜拜你们这些活宝了
居民存款暴增
钱不花,存那么多干啥??

我就搞不懂了。
 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6

帖子

998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998
小L 发表于 2026-5-29 13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浙江省温州市 电信
你买下不就行了。
 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4

主题

908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初三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0846
Aldridge 发表于 2026-5-29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 电信
你可以买下来一个人在里面跳“欺物臀”迪斯科,踏马的又爆赚了200个真爽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405

帖子

555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555
木凡 发表于 2026-5-29 14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浙江省温州市 电信
你为什么不买下来,你为什么不托底,老让别人掏钱算什么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71

帖子

305

积分

小一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5
接下ja1 发表于 2026-5-29 14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浙江省杭州市 电信
你这么有钱你买不就是了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99

帖子

599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599
wzguoyao 发表于 2026-5-29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浙江省温州市 电信
这些都是很老的房子,没意思的。买来也没搞头。现在大家要一个舒服的环境。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5120

帖子

5943

积分

小五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943
iyq 发表于 2026-5-29 15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浙江省嘉兴市 联通
几套房子还能抬,问题是现在越来越多。大家的生意也不好做,买成房子容易想变现可就难了。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4

主题

908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初三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0846
Aldridge 发表于 2026-5-29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 电信
iyq 发表于 2026-5-29 15:32
几套房子还能抬,问题是现在越来越多。大家的生意也不好做,买成房子容易想变现可就难了。

主要是63W买过来,198平装修也要100个。装好出租不好租,卖不好卖,还要出物业费直接砸手里了。160多个存银行收收利息难道不香吗?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296

帖子

1226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1226
有情世界 发表于 2026-5-30 05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浙江省温州市 移动
看到这么多人骂司徒二货,我就放心了
 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乐清上班族网 ( 浙B2-20100310-1 )

GMT+8, 2026-6-7 04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