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睁眼看看上面的图片,你们到底在干什么?国有证啊,不是无证,乐清市区啊,不是山角落,交通大厦,踏马的位置很偏吗?11楼,楼层很差吗?
你们一个个都在干什么?63.3万,198平啊!都已经3100一平了,为什么还会让这么低价的房子出现?我曾预言乐清市区房价会跌到四五千一平,还被骂的狗血淋头,今天看来,还是我保守了,这踏马的,都给干三千去了。
你们钱存那么多干啥?干啥都不拿出来花?仅仅拿出少少的六十万就行,为什么都不来托一下市场?
看到这个价格,我血压都上来了,怎么教都教不会?钱不花就是草纸,抓紧把低价房买起来啊!再出现这么多低价房,对咱们这些新房,高价房也会形成严重的冲击,别一个个的事不关己的样子,行吗?咱们都是几百万买的房,随便腰斩也是一两百万,要是膝盖斩就剩首付款了。你们一个个都不心疼嘛?
这主人家,260万的贷款额,只能卖零头的60多万,不管是可怜房主,还是为了大家托市,都抓紧把价格往两百万以上抬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