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清上班族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282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整装时代,未来从心开始!

[复制链接]

107

主题

573

帖子

615

积分

编辑

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

积分
61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近几年,“整装”概念席卷家装行业。整装,通常指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装修整体解决方案,它不仅包括以吊顶、墙面、主材为主的硬装解决方案,还包括家具、灯具、窗帘等软装解决方案,更包含品质生活所必须的家居智能系统、健康系统等解决方案。
全屋整装对比传统装修优势有哪些?
以波涛装饰为例

全案整装对比传统装修的优势
全案整装将客户从繁琐装修事务中解放出来
传统的装修自己联系设计师、项目经理、盯现场、验收产品……至少需要和32个人前后打交道,需要为联系各种事宜打326个电话,工期在各种工种、材料的非流畅衔接上无限拖延下去。

全案整装为每位业主配备了一个专属的客服管家全程服务,负责调度从设计、材料、施工到饰后的全程协调与跟进,装修中的问题都可以放心交给全程私人管家, 1对1管家式专人服务,从1而终,替您解决1切问题。
全案整装有效的控制预算,将钱花到刀刃上
传统的装修设计,业主只能得到一个基础装修预算,主材、软装配饰、设备系统、园林景观等都不在考虑范围之内。业主经常是“做一步买一步”,东奔西跑买家具建材软装,购买不到性价比高的产品,总投资要多少,业主心里没底数。
进行装修中所有项目和环节的投资分析和资金规划,从基础装修、硬装再到软装、设备每一项都精准把控预算,一站式购齐服务,整家更优惠。
全案整装保证了效果即实景,所见即所得
全案整装设计更科学,整体协调后期施工及软装搭配,大到主材、家具的组合,小到灯饰、花瓶、壁画的精准配置,打造一体化无缝对接的整体家居服务,保证了效果就是实景,所见即所得。全案定制,拎包入住!
真正的“整装”,不是简单的拼凑,因此做整体家装具有三个高难度挑战。
首先,要实现整体家装就必须有完善的供应链。做整体家装,从辅材、到主材,再到家具、软装,乃至家电、家居生活用品涉及的品类众多,产品整合起来相当复杂,所以高效的供应链整合难度非常之大。
其次,有了完善供应链还不够,要做好整体家装还必须有强大的“交付能力”。
最后,要做强大的供应链,要有强大的交付能力,归根到底一是要有人,对企业的组织建设和管理有着十分高的要求;此外,还要有钱,尤其是建设供应链,没有强大的资金实力是干不起来的。

波涛装修简介波涛家装凭借着在家居产业规模化、专业化、集团化、产业化的领先优势,对供应链、施工、交付、工期、服务等整个功底不断打造,不断创新产品、不断整合各类资源,构建整装服务生态系统。为广大客户提供家庭装修(硬装)服务的同时,围绕用户家庭生活各类需求提供家居软装、家居智能、家居健康、家居生活等各类整装定制服务。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家庭装修、家居装饰、家居智能、家居健康、家居生活等全案整装解决方案。
想要了解更多整装方面问题的
可加小编微信18058875861咨询详情
 
有任何装修问题都可以加小编微信18058875861咨询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53

帖子

423

积分

小一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3
沙发
飞面女侠 发表于 2018-6-7 10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有点小贵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5

帖子

314

积分

小一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14
板凳
精卤门A 发表于 2018-6-7 11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精工出细活,时代真的在变!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541

帖子

2327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2327
地板
皓哥宝妈 发表于 2018-6-7 11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哈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

主题

157

帖子

538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538
5#
你说你说 发表于 2018-6-7 14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以后都要走高端路线了啊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20

帖子

171

积分

大班

Rank: 2

积分
171
6#
summerxxxxxxx 发表于 2018-6-7 14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很厉害的样子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24

帖子

144

积分

大班

Rank: 2

积分
144
7#
yzr 发表于 2018-6-8 08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看不懂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389

帖子

759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759
8#
逃离地球 发表于 2018-6-8 09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波涛口碑好 但是好像很贵啊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1427

帖子

1494

积分

编辑

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

积分
1494
9#
米修快跑 发表于 2018-6-8 11:24 | 只看该作者
逃离地球 发表于 2018-6-8 09:44
波涛口碑好 但是好像很贵啊

奔驰品质好,但是也很贵啊
 
友情提示:免费领取实用的“装修宝典”,只需添加小编微信号:wh1666666123456;qq号:7563681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1176

帖子

1176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1176
10#
qwe12345 发表于 2018-6-10 20:38 | 只看该作者
我怎么在波涛的官网上看不到一件乐清的作品?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乐清上班族网 ( 浙ICP备10049447号 )

GMT+8, 2018-8-21 22:3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