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清上班族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关耳马也

带乐清女友去快餐厅吃饭,会不会让她感觉很扣?

[复制链接]

50

主题

1390

帖子

1416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1416
乐成好摄之徒 发表于 2019-1-7 12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万别吃快餐啊,以后成家了天天快餐开销太大了,应该请她吃泡面或者把她带你家来做饭,让她勤俭持家。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9

帖子

32

积分

小班

Rank: 1

积分
32
 楼主| 关耳马也 发表于 2019-1-8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着党闯天下 发表于 2019-1-4 19:35
我相亲第一次就是请她吃沙县里的不过她却成了我老婆

看来我应该带她去沙县哈哈哈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9

帖子

32

积分

小班

Rank: 1

积分
32
 楼主| 关耳马也 发表于 2019-1-8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囊的阿麦 发表于 2019-1-4 11:32
女友啥关系,又不是相亲对象

相亲 会有很大的差别嘛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254

帖子

394

积分

小一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4
vier 发表于 2019-1-9 15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朋友就不会在乎在哪里吃啊,重要的是跟谁一起吃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48

帖子

148

积分

大班

Rank: 2

积分
148
人已不年轻 发表于 2019-1-10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阅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7

积分

小班

Rank: 1

积分
7
我的寂寞谁能懂 发表于 2019-1-11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查看,很好吃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16

积分

小班

Rank: 1

积分
16
波仔@ 发表于 2019-1-11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处理秀恩爱的嘛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12

积分

小班

Rank: 1

积分
12
浬。 发表于 2019-1-11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田野吃饭啊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

帖子

9

积分

小班

Rank: 1

积分
9
徐大美女 发表于 2019-1-11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个饭就你事多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

帖子

9

积分

小班

Rank: 1

积分
9
徐大美女 发表于 2019-1-11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出来了,你和我都是老实人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乐清上班族网 ( 浙ICP备10049447号 )

GMT+8, 2019-6-18 18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