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清上班族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6591|回复: 158

家委难当!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234

帖子

240

积分

小一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0
米达七 发表于 2020-9-7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见说交了800班费说不能理解的,我特么心火都上来了!你们知不知道什么叫义务教育?你们孩子在学校的考卷都要交打印费给学校的好嘛?!学期中旬或者学期结束,你自己看看用款明细!当然不排除个别孩子得的奖品多,个别孩子奖品少,那不然呢?你怨谁?一年级成绩不好就是家长的问题,对孩子不重视,才导致学习跟不上,阅读不打卡,运动不积极!!当个家委上班还要请假去班级帮忙,偷摸在公司打印东西,买点小东西不报销都太常见了,坑你那三瓜俩枣的,我还不如满勤上班呢!说到教师节,我们为了避嫌,送贺卡都特地让不是家委的孩子去送,就这样还说家委拍马屁,你呐的!!!(对不起,我讲脏话了!)说到钱用一次交一次是吧,40多个孩子,接龙你们看看!!气死我了!!气死我了!!!你们这些看不惯的家长,希望你们能积极应聘家委,真的,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!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9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初三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2637
财军 发表于 2020-9-7 11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班费1000,一天收齐,妥妥的
 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6

帖子

26

积分

小班

Rank: 1

积分
26
笑妈妈 发表于 2020-9-7 11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解理解,家委不好当
 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8

主题

643

帖子

732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732
心泉静雲 发表于 2020-9-7 12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500

帖子

611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611
天空0 发表于 2020-9-7 1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样的!!!
 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450

帖子

453

积分

小一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3
一树 发表于 2020-9-7 12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法理解,那些啥啥啥都是义务教育,还要出钱的想法?有人觉得收四万好多啊,但是,有四五十个同学啊,就好比,单身汉一年十万花费过的挺滋润,你让一家三口的,一年十万,就紧巴巴的。当然,合理的钱要出,不合理的也要提出来!一个学期800,总会有明细的,别人家的钱不会为你家孩子买单
 
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61

帖子

127

积分

大班

Rank: 2

积分
127
春天的百合花 发表于 2020-9-7 12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,楼主说得在理,深有同感!但90%的家长还是挺配合的,个别除外。我也是家委,主要是看在孩子老师非得叫我当家委,要不然这吃力不讨好的事给工资还真不见得有人愿意当!那些人站着说话不腰疼,自己不做还在那里说三道四。所以我家女儿班级初中高中要选家委,我都不去选,但自己有时间有能力都会积极配合家委一起,真的家委的活不好干!
 
回复 支持 2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842

帖子

1323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1323
平头哥 发表于 2020-9-7 12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校想好看!硬件软件的钱肯定是家长出!很多学校确实没有钱
 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20

帖子

321

积分

小一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1
风中骚年 发表于 2020-9-7 12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有个家长,以为当家委是个美差,积极当选,后来发现吃力不讨好,第二个学期直接退出家委了,留下一句:我怎么知道这么累,这么多事!
可笑,每个时代总不缺喷子,站着说话不腰疼
 
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587

帖子

606

积分

小二

Rank: 4

积分
606
易初2009 发表于 2020-9-7 13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你的路,让别人说去
 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乐清上班族网 ( 浙B2-20100310号 )

GMT+8, 2020-9-30 07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